老年生活记录

分类:散文 | 标签: 老年生活   贰零壹捌  
2018-02-25 16:34 阅读(?)评论(0)
看看一七年的博客,真的无语!
我都干了什么,除了上班,好像一无所获。
二零一八年已到,昨晚脑袋灵光一闪,突然悟道:我已经迈入老年。老年给人的总是颓废,沮丧甚至痴呆,不错,我现在频频出现这些征兆,可是,从今天起,我一定要振作起来,给自己一个快乐充实的老年生活。我的宗旨是不断学习新的东西,尽量跟上年轻人的脚步,在这个每个人都能炫示自己的舞台上,留下自己的真实足迹!
这个时代是最好的时代,也是最坏的时代,谁这么说来着,我要说,这个时代是最坏的时代,亦是最好的时代!
我要记录我一个老年人的生活,是怎样活在这个好坏兼并的时代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